自行选择你想要的字型呀_

Font Size Large Font Size Large Font Size Large Font Size

你们变到怎样了呢?

前天,也就是星期5-打针_
防子宫癌的_
上课上到一半,有一位同学叫我们下去打针_
哦哦 我那时才知道校长做么叫我们穿运动衣_
很怕咯 很久没有打针料_
忘记那种感觉_ x)
下到去 跟着班级排好队 进去_
坐着 A班先打_ [坐在地上- -]
看她们个个都讲还好,我就放心地去打_
先给那个人填不懂什么纸,过后去排队_
我看到我前面的那个人,那个护士直接把很尖很尖的针插下去_
哇老喂 很恐怖_
很后悔看到 恐惧感加深_ @_@
终于轮到我了 怕怕怕怕怕怕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一针 插下去_
痛__________________超痛______拔出来_
很痛咧_亏前面的那些人讲不痛_
我觉得很痛咯_
过后坐在椅子上等那些血流完 then回班_
从回班的时候到放学________手越来越痛+没力_
做功课的时候 左手要拿上来放在桌上都难_
还要右手帮忙_
简直像残废料酱_
现在我的手没酱痛了 但还是有点痛_
erm。。。不讲这个了_
下星期日-回校拿奖励金_
这还没那么开心 最开心的是我可以跟海棠,慕涵,嘉欣,和淑欣一起去TS_
哇 开心到爆!_
我没想到我爸给我去咧_
奇迹真的出现了_
爸,我爱死你了_
真的很开心 我第一次跟朋友去逛街咧_
说不开心是假的_
很期待哦_
我想下个星期日一定是个美好的星期日_ =]
下个星期日就放松放松呗_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