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行选择你想要的字型呀_

Font Size Large Font Size Large Font Size Large Font Size

重生

终于。。。电脑修好了
千言万语,从何说起?
哎呀
干脆不说了
merendas desa 呢
一句说完:跑到要断气了
说另外一件事
我没有换班 :)
开心到爆
跌班:丢脸+要重新学过KH
上班:压力很大
保留最好
所以我酱开心咯
再说另外一件事
明天就要打针了
很怕的说><
听她们说很痛的咧
死咯
都不懂我会不会当场哭出来
死都不可以啊
何美琪,为了你的尊严,死都要忍住
要不然很鱼哒
有再说另外一件事
今天图书馆对面失火[好像是图书馆对面]
一开始我还以为是防火演习- -
下到篮球场我才知道原来是图书馆对面失火
也不是很大啦
结果。。。消防车来了- -
我在想,有没有需要搞到酱大件事哦?
过后就直接下课啦
话说这还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
老实说,一点都不怕- -
真的咧
一点都不怕
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