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行选择你想要的字型呀_

Font Size Large Font Size Large Font Size Large Font Size

久违了 x)

我回来啦`话说几乎每天我都有练体操咧、勤劳到 XD
今天练到一半被拉去练排球 噢也 x)
真的很好玩`虽然只我我和慧筠是华人、也很好玩啦 :D
明天也有练排球`1-3点 x)
说回上星期吧`我应该不用说了吧- -
你们都在海棠的blog看到了、我就不多说啦`
照片 :D :

在学校_

Me n Hoi Tang :D


慕涵的玉照 x)


Me n Yuet Si

能跟美女拍照是我的荣幸 :)

Me n Chi Cheng

在厕所

海棠超♥这张





 我喜欢这张 x)
大合照



 逛街_






餐厅的灯- -
 
被我们吃到不像样 (海棠的)
淑欣的
慕涵的
海棠不认真拍



Nicol David- 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