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行选择你想要的字型呀_

Font Size Large Font Size Large Font Size Large Font Size

Kim Hyun Joong ♥♥♥♥

金贤重啊 做么你酱帅的?
迷到我 疯了
目前我的电话有72张金贤重的照片 >.<
我真的是疯了吧?
也许吧
超喜欢这张>.<
erm。。。
先不说这个
我就说下我的成绩有多么地。。。惨不忍睹- -
你们看到的时候肯定吓一跳
因为真的是。。。O M G

BM:55%
BI:忘了
BC:还没派
SN:58% - -差hor?
SENI:忘了
MATH:100% 最满意的科目
SEJARAH:60%
GEO:84%
KH:还没派
MORAL:60%

真的是惨不忍睹吧

我预了
没办法 谁叫我酱笨?
天生的吧

我很怕我会跌班啊
很有可能
因为C & D班很多人的成绩都很好
我很怕很怕
跌班很丢脸哒
上班又很有压力 [不和可能上班的咯]
保持在B班最好
总之
你们一起帮我祈祷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